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相遇,缘分的开始(第一章)

战战兢兢地走进一个,挂着『BAND』的教室里。
一进去,就看见了小学朋友。
我朝她招招手,叫她过来
『早安,你怎么进来了?』她对我打了个招呼。
『早,小雪,我想参加乐队可以吗?』我打个招呼,就进入重点。
『哈哈哈哈哈!可以啊!』
结果,她把我拉到一个皮肤白白的女生面前,就走了。
我无限汗颜。
『咦?你不是乐队的队员,不可以进来哦!』
『呃…是这样的,我想要参加。』
『哦,那…好啊。』她瞥了我一眼,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似的,表情古怪的继续说着
『你等等,我去告诉队长。』
点了点头,就那样呆站在那。
越来越多人经过我的面前,眼神都很怪异,好像我真的做错了什么似的。
难道!他们知道我昨晚没洗头?
不可能吧?摇了摇头,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。
『你好!我问过队长了,你可以参加哟^^』
是那个皮肤白白的女生,她朝我笑了一笑,
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,样子却没有刚才的古怪。
『嗯,但是,可以先问你一个问题吗?』我看了看她,她应该是大我几个年纪的吧?
『嗯?什么事?』她低头找着她的文件夹,没看我一眼,很专心的找东西。
『为什么刚刚你们看我的时候都有一种奇怪的眼神?』
只见她嘴角轻轻地往上扬,说
『找到了!』她又朝我笑了笑,两个梨涡又走了出来和我打招呼,递给我一张纸。
『这是报名表格。』她见我没反应,把手拿高一点,递得更靠近我。
『嗯,嗯。』我无奈,拿了表格,便埋头苦恼的填写。
写完表格,抬头一看,奇怪,人叻?
『喂!写好了吗?』突然一只手大力地拍了拍我的肩膀,吓了我一跳。
『嗯,嗯。写好了。』原来是皮肤白白的那个女生,我把表格递给她。
『呃,你刚刚好像有问我一个问题?』她表情疑惑。
『嗯?嗯。』见她没有反应,我把手拿高一点,递得更靠近她。
『那就问啊。』她把表格接过去,放进去她那个粉红色文件夹。
『嗯,嗯。就是,为什么我刚在等的时候每个人都用看到鬼的样子来看我?』
『因为他们奇怪你不是乐队队员为什么在乐室啊。』她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『这正常吗?』皱眉是我的习惯。
『正常啊。』
『哦。』
我们的对话就这样结束了,
啊不是!还有,她叫我要准时去练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